宇通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817)

意大利土力机械领导团队莅临宇通重装参观交流

2022.08.29

意大利土力机械领导团队莅临宇通重装参观交流

8月24日,意大利土力机械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经理Marco Brinati一行莅临宇通参观交流,宇通重型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郭旭东一行热情接待,双方就旋挖钻行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意大利土力机械领导一行先后参观了宇通试验中心、深澜动力、新能源厂区和重工厂区,详细了解宇通电池研发、生产制造、整车应用等情况。在重工厂区,Marco一行参观了宇通新能源旋挖钻、新能源环卫、新能源重卡、新能源矿卡等系列新能源产品,在宇通重装试车场实地考察了正在进行厂内试验的新能源旋挖钻。宇通在新能源产品技术方面的优秀表现,给意大利土力机械领导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

意大利土力机械领导团队莅临宇通重装参观交流

参观结束后,意大利土力机械领导一行与宇通重装领导郭旭东、李立敏、贾卫斌等,来到会议室进行深入交流。宇通重装董事长、总经理郭旭东对土力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宇通愿以开放的心态,以技术及产品创新为桥梁,为构建工程机械绿色发展贡献力量。宇通重装技术管理室主任李立敏女士对宇通在新能源领域的发展情况及新能源旋挖钻运营案例进行详细讲解。Marco对宇通在新能源领域的强大实力,以及产业发展前景给予高度肯定。

意大利土力机械领导团队莅临宇通重装参观交流

在新能源旋挖钻研发推广过程中,宇通重装立足“品质与绿色”,以前所未有的力度、前所未有的速度、前所未有的强度,实现产品与技术的快速颠覆性突破!未来,宇通重装愿以更加开放的胸怀,为“零碳”承诺笃定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