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通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817)

傲蓝得经开项目部为员工组织生日会

2021.05.19

为促进项目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体现公司对员工的人性化管理与人文关怀,使员工感受到公司大家庭的温暖。5月14日下午,经开项目举办了以“我与生日有个约会”为主题的生日会,为项目部2021年4-6月过生日的11名同事庆祝生日快乐。

动态|傲蓝得经开项目部为员工组织生日会

生日会首先由项目经理致辞,随后其他同事也一并为11位寿星送上了生日的美好祝福。大家品尝着美味的蛋糕和水果,也纷纷发表了感想,对加入傲蓝得以来个人的成长和收获进行总结,并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充满了期待和希望,生日会氛围非常热烈,最后由项目经理为11位寿星送上了精美的生日礼物。据悉此次生日会是经开项目举办的第一次生日会,未来这样的生日会还将每季度开展一次,并以此增强员工对公司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进而保持更好的工作心态,与公司共同成长与发展。

动态|傲蓝得经开项目部为员工组织生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