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通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817)

傲蓝得环境中原绿东项目:慰问困难职工 传递党工关怀

2023.01.10

为了使一线困难员工能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110 日,在兔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傲蓝得环境中原分公司绿东项目副经理张琦看望慰问困难员工,带去了公司工会对他们的关怀和慰问,让困难员工深刻感受到来自公司的浓浓关怀。

傲蓝得环境中原绿东项目:慰问困难职工 传递党工关怀

绿东保洁员闫金凤、王华荣两位是项目部梳理出的特困员工,张琦经理每到一户都关切地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和家庭实际存在的困难,了解到情况后张琦经理说:“有困难公司会尽全力帮助你,要对生活充满信心!困难是暂时的,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相信日子会越过越好。”代表公司为他们带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和新年的祝福。殷殷关爱显真情,切切叮嘱暖人心,困难职工们对于公司的关爱行动非常感动,纷纷表示,将坚定信心,克服困难,认真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公司的关怀。

运营二大区工会时刻把困难员工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了解困难员工所思所盼所需,持之以恒地给予更多关怀和支持,努力寻求解决困难的好办法,做好春节慰问活动,让困难员工切实感受到公司的温暖,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