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通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817)

傲蓝得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2023.03.06

为更好的弘扬雷锋精神,提升大家的思想道德水平,体现傲蓝得环境“系心于人,用心与洁”的经营管理理念,在这个春光明媚万木争春的三月,我们迎来了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运营二大区中原分公司绿东项目党员志愿者带头走上街道,深入活动游园开展公共设施清洁活动。

傲蓝得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志愿者们掂着小水桶,拿着抹布认真的将游园内的健身器材,宣传板上的灰尘擦拭干净,捡拾绿化带中的垃圾,清扫树穴中的垃圾,为游园的居民营造一个整洁舒适的活动场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雷锋精神,得到了居民的好评。多年来,不管社会如何发展,雷锋精神始终影响着我们,雷锋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一直都在。

傲蓝得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引导更多的人维护生活环境,提高大家的环保意识。学雷锋不一定是轰轰烈烈的大事,更多的是为居民贴心服务的小事。志愿服务就像一把火炬,传到哪里,就将温暖的光芒照耀到哪里。志愿服务是传统美德的继承和发扬,志愿者以身作则,身体力行,做文明的先行者、带头人,做文明新风的倡导者、践行者、和传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