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通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817)

撸起袖子,用热血传递真情

2023.04.02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弘扬无私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傲蓝得环境在开展“学雷锋惠民生系列活动”期间,组织动员40余名公司职工踊跃参加义务献血活动。

撸起袖子,用热血传递真情

3月20日,在郑路洁项目采血现场,公司组织工作人员配合血站医护人员,有序指引献血的爱心职工遵守献血秩序,排队填写登记表,测量血压、血型,经检验合格后,向血站无偿献血。此次献血共有40人符合条件完成采血,献血总量16000ml,这里既有连续多年献血的“老将”,也有初次献血的“新兵”,他们都是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使命。

撸起袖子,用热血传递真情撸起袖子,用热血传递真情

献血结束,短暂休息后,爱心职工们又立即奔赴各自工作岗位,投入到紧张的工作当中。  

此次活动彰显了傲蓝得环境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用实际行动传递的是一份爱心,发扬的是奉献精神,展示的是新时代环卫人一如既往为人民服务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