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通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817)

环卫设备营销公司举行员工及家人“价值探索之旅”活动

2023.04.20

为让员工的家人、孩子进一步了解员工工作环境和状态,加深家人、孩子对公司的印象,加强家人与员工的沟通互动,环卫设备营销公司4月16日组织了职能员工及家人“价值探索之旅”活动。

环卫设备营销公司举行员工及家人“价值探索之旅”活动

活动首先组织参观了企业展厅,让大家对宇通重工的发展历史、企业实力、客户合作、优秀事迹等有了整体的了解。接下来通过对员工办公室、重工厂区、底盘生产车间参观,让员工家人、孩子进一步熟悉了员工的工作环境。随后又通过产品演示,让大家对公司产品有了系统的认识,孩子们还不时传来阵阵欢呼声。

环卫设备营销公司举行员工及家人“价值探索之旅”活动环卫设备营销公司举行员工及家人“价值探索之旅”活动环卫设备营销公司举行员工及家人“价值探索之旅”活动环卫设备营销公司举行员工及家人“价值探索之旅”活动环卫设备营销公司举行员工及家人“价值探索之旅”活动

重工厂区参观结束后,大家前往宇通专用车房车营地开展了露营活动。现场通过团队游戏、个人才艺展示、共进晚餐等环节加强了员工间、员工与家人、孩子间的沟通互动。相信大家接下来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发挥个人更大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