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通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817)

傲蓝得环境员工价值探索之旅活动圆满收官

2023.05.20

2023年5月18日,傲蓝得党支部、工会组织公司一线员工50余名参加“傲蓝得环境2023员工价值探索之旅活动”。

傲蓝得环境员工价值探索之旅活动圆满收官

参加活动的员工普遍具备因岗位及区域位置特点,长期驻外导致不能经常回公司总部,并对宇通及傲蓝得企业厂情了解欠佳的基层主管、班组长等管理人员,邀请此类员工定期“回家”参访观摩交流,致力于帮助其直观的重新“认知”宇通和傲蓝得,帮助其更加深入地了解企业文化,更好融入企业文化氛围,为回岗后激发更大干事创业激情有所助力。

傲蓝得环境员工价值探索之旅活动圆满收官傲蓝得环境员工价值探索之旅活动圆满收官傲蓝得环境员工价值探索之旅活动圆满收官傲蓝得环境员工价值探索之旅活动圆满收官傲蓝得环境员工价值探索之旅活动圆满收官傲蓝得环境员工价值探索之旅活动圆满收官

同时也大家带来《傲蓝得企业文化魅力》的课程分享,为员工们分享了“傲蓝得”企业名称及司标的内涵释义,为大家解读了“清洁、文明、友好”以及“责任、厚道、感恩”的企业文化核心概念解读,使大家对公司的战略、文化及自身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增强了在傲蓝得平台上安心干事创业的坚定信念。

傲蓝得环境员工价值探索之旅活动圆满收官

课程结束后,大家又开展了陆地冰壶游戏,在欢歌笑语中结束了一天的价值探索之旅活动。

傲蓝得环境员工价值探索之旅活动圆满收官傲蓝得环境员工价值探索之旅活动圆满收官

傲蓝得党支部、工会将继续秉承“以员工为中心”的理念,为公司广大员工创造更多的机会和平台,进一步提升员工获得感和幸福感,打造拥有强大凝聚力和向心力的工作团队,为成为科技引领的人居环境服务专家不懈奋斗,为建设美丽中国持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