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通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817)

宇通重工工会举办“拾童趣 忆童年 心怀美好 童心同行”六一主题活动

2023.06.01

童年,是我们最珍贵的回忆之一,无论是那个时代,那个样貌,那个小小的我们,总让人怀念。5月31日中午,在重工厂区涂装西广场,重工工会举办了“拾童趣 忆童年 心怀美好 童心同行”六一主题活动,一同追寻童年的记忆。

宇通重工工会举办“拾童趣 忆童年 心怀美好 童心同行”六一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提供了冰激凌、爆米花还有多种多样的零食,在现场即可排队领取。活动中的小游戏丰富多彩,不乏一些80/90后的回忆,丢沙包、推铁环、玻璃球,同时也有当下热门的游戏,飞盘、套圈等,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宇通重工工会举办“拾童趣 忆童年 心怀美好 童心同行”六一主题活动宇通重工工会举办“拾童趣 忆童年 心怀美好 童心同行”六一主题活动宇通重工工会举办“拾童趣 忆童年 心怀美好 童心同行”六一主题活动宇通重工工会举办“拾童趣 忆童年 心怀美好 童心同行”六一主题活动

通过完成游戏来通关,获得奖品,游戏的奖品也充满童真,泡泡机、呲水枪、小风扇,送给家中的小朋友在合适不过。多种多样的游戏既活跃了气氛,也让大家回归童年的世界,重温那份纯真与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