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通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817)

高温热浪来袭,宇通环卫送清凉

2023.07.01

6月的郑州,烈日炎炎,在高温天气下,环卫工人们仍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坚持工作,为营造城市整洁的环境默默奉献。近日,宇通环卫前往郑州市金水区渠西路环卫中转站,为奋斗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们准备了共计300箱红桃,为他们送去了一份清凉,一份关爱,让环卫工人们在夏日工作更舒心。

高温热浪来袭,宇通环卫送清凉

甜甜的红桃,沁润着环卫工人的心,也让环卫工人们在炎热的夏季感受到阵阵清凉。金水区渠西路环卫中转站许玉凤表示:感谢爱心企业和宇通公司,在高温下想着慰问环卫工人,今后的工作会更加积极,为城市创造更加干净整洁的环境。

高温热浪来袭,宇通环卫送清凉

金水区渠西路环卫中转站许玉凤

谈到此次夏日送清凉活动,郑州宇通重工有限公司豫北分公司客户经理李杰表示:我们结合本地农产品特色,一方面解决农户销售难的问题,另一方面把最好的水果送给了环卫工人,在这个炎热的夏天,给环卫工人送清凉。

高温热浪来袭,宇通环卫送清凉

郑州宇通重工有限公司豫北分公司客户经理李杰

多年来,宇通环卫积极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在炎炎夏日多次为一线环卫工人撑起“清凉伞”,同时了解一线环卫作业的真实诉求,持续改进环卫产品,提高环卫产品作业效率,减轻环卫工人负担,让城市环境更美好!

长期以来,环卫工人在艰苦的工作岗位上,顶严寒、冒酷暑、迎风雨,辛勤劳作,默默奉献,正是有了他们,才有了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未来,宇通环卫将持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牵手更多的合作伙伴,为社会作出更大贡献,让城市生活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