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通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817)

傲蓝得巩义项目:学习沂蒙精神 汲取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伟力

2023.08.01

历史因铭记而永恒,精神因传承而不灭。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为庆祝建军节的到来,进一步继承和弘扬爱国的光荣传统,值此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0日上午,运营四大区巩义项目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管理人员开展“学习沂蒙精神 汲取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伟力”活动,通过参观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的沂蒙革命纪念馆,探寻红色足迹,学习红色精神。

傲蓝得巩义项目:学习沂蒙精神 汲取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伟力

在纪念馆大厅,大家瞻仰驻足观看革命先辈留下的各种红色文物,重温了革命先辈们波澜壮阔、跌宕起伏的革命历程,感受了共产党人不畏艰难险阻、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革命优良传统。沂蒙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沂蒙精神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沂蒙精神基本内涵正式表述为“党群同心、军民情深、水乳交融、生死与共”。

在那个物质匮乏的年代,手无寸铁节衣缩食的革命先辈们没有因为力量悬殊而选择苟延残喘的活着,而是义无反顾毅然决然的与反革命统治斗争到底,这样的精神令各位参观者由衷敬重。提醒我们依然要铭记历史,传承并发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傲蓝得巩义项目:学习沂蒙精神 汲取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伟力

大家表示要学习沂蒙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当好环卫队伍的排头兵。在场党员及管理人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也纷纷发言,表示要扎实传承“沂蒙精神”。其中品质安全主管表示在环卫质量、安全条线依托智慧环卫平台以日常填报质量、安全检查真实性为抓手逐层级落实责任;各镇办经理表示要立足成本管理,以满足客户的实际需求打造以全方位多举措做好各镇办区域内的环卫保洁工作。

通过本次红色教育学习各级管理力争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用实际行动助推公司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