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通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817)

宇通新能源旋挖钻机,直取“巨人”岩芯、能省又能干!

2023.03.25

3月21日,宇通新能源全球首场12小时接力轮播,从日出到日落、接力白天与黑夜,带来了一场镌刻在车轮之上的浪漫与美好。在这场人气爆棚的12小时接力轮播中,8位高颜值主播倾力演绎,3大主流媒体联合轮播,60家权威媒体全程见证,引发了强烈反响!宇通重装实探深圳地铁项目现场,立体化展示新能源旋挖钻施工日常,传递绿色施工新图景。

宇通新能源旋挖钻机,直取“巨人”岩芯、能省又能干!

深圳地铁8号线项目靠近东部大海,微风化岩层硬度达110兆帕、中风化岩层硬度达70兆帕,硬度大、开孔难度高。宇通YTR456HE增程式电动旋挖钻机立于晴空之下,破岩钻进中好似长缨在手,以千钧之力向下钻进,轻松打出桩深23米、桩径1.5米的灌注桩,助力深圳地铁项目拔节而起!

在施工过程中,凭着设备出色的性能和专业的施工工艺,宇通YTR456HE增程式电动旋挖钻多次取出直径1.5米、高2米的完整岩芯。极速入岩成桩的背后,是技术实力的厚积薄发。宇通YTR456HE增程式电动旋挖钻机动力头和主卷扬最大功率可达280kW,破岩能力更强,适宜硬岩深桩施工,广泛用于跨江、跨海大桥等大型桩基础工程的施工。

宇通新能源旋挖钻机,直取“巨人”岩芯、能省又能干!

据2月15日-3月15日深圳地铁8号线施工数据显示,宇通YTR456HE增程式旋挖钻机月度耗电3.15万度、使用电费3.78万元,同工地同级别燃油旋挖钻月度油耗成本18.5万元。因此,宇通旋挖钻每月仅油耗成本可节省15万元。同台竞技,宇通YTR456HE增程式电动旋挖钻机实实在在、省钱看得到,而且更是出满勤、低故障的设备“标兵”,获得项目方的一致认可。

宇通新能源旋挖钻机,直取“巨人”岩芯、能省又能干!

宇通增程式电动旋挖钻机在施工生产过程中,能有效减少尾气排放、降低噪音污染,为旋挖钻成孔作业提供更加良好的施工环境。据测算,平均每年/台电动旋挖钻可以减少700吨碳排放,相当于种约6000棵树。因此,宇通增程式电动旋挖钻机既节能减排又降本增效,帮助项目部实现经济效益与生态效益的双赢,让绿色施工理念在深圳地铁8号线“生根发芽”,助力打造“绿色工程”。

宇通新能源旋挖钻机,直取“巨人”岩芯、能省又能干!

中国路、中国港、中国桥……宇通新能源旋挖钻机用技术实力与高品质的产品加速基础施工设备电动化进程,为中国基础建设带来绿色力量、注入新鲜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