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通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817)

二七区城管局联合傲蓝得环保扶贫帮困显真情

2019.11.29

近日,郑州傲蓝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于二七项目中,开展2019“冬送温暖、大爱无疆”贫困职工慰问和帮扶活动。

公益┃二七区城管局联合傲蓝得环保扶贫帮困显真情

11月27日,傲蓝得环保二七区项目经理刘科伟带领工作人员来到河南省洛阳市汝阳县任庄村李花玲家中,为其表示慰问。2019年7月入司的李花铃在傲蓝得环保二七项目担任保洁员职责。工作中任劳任怨、不怕苦、不怕累,然天有不测风云,李花玲老公2019年11月份因病去世,公公于3月份检查出癌症常年卧病在床,三代人的重担压在李花玲身上。傲蓝得环保公司了解情况后,着手制定帮扶送暖计划,由公司派人了解详情走访到底,将其列入特困帮扶名单,考虑到现今寒冬降临,佳节临近,无论是平时的食宿问题,家中患者的医药开支都是问题所在,经公司方案制定后由项目经理带队将米、面、油和现金亲自送往特困职工家中。

公益┃二七区城管局联合傲蓝得环保扶贫帮困显真情

此次对保洁员李花玲的扶贫帮困工作并非偶然,一直以来,傲蓝得环保坚持扶贫和社会公益,优先录用退伍军人、残疾人士及贫困人员,坚持“走访到底”的原则努力为生活困难的家庭提供帮助。有针对性的为贫困员工制定帮扶送暖方案:如“关爱环卫工人、助力城市文明”的爱心捐赠、“环卫工免费早餐行动”“炎炎夏日送福利、浓浓牵挂显真情”的关爱行动、着力为职工办实事解难题,解决员工生活困难。未来,傲蓝得环保将会加大扶贫力度,力求做到关爱员工多样化,困难帮扶全覆盖。

公益┃二七区城管局联合傲蓝得环保扶贫帮困显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