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通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817)

环卫路上,是我生命的远行——傲蓝得环保登封项目垃圾转运调度队长白金强

2020.04.09

白金强、22年党龄、傲蓝得环保登封项目垃圾转运调度队长。

十五年的环卫路

白金强作为傲蓝得环保登封项目垃圾转运调度队长,96年进入河南城建学校学习环境污染治理专业,于1998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5年开始从事垃圾清运团队管理工作,至今已有十五年。

环卫工作的十五年,是白金强学习成长的十五年,更是对环卫事业情深意切的十五年。从每一个中转站每一个移动箱斗的投放位置,到每一辆车的运行状况,再到每一位队友的工作状态及生活状况,在登封这方圆数十里的区域内,白金强和他的团队风雨无阻、攻坚克难、为登封环卫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员风采┃环卫路上,是我生命的远行——白金强

新领域 新征程

2019年4月1日,傲蓝得环保正式承接登封市政府建成市区内的所有环卫业务,同时白金强也主动报名进入傲蓝得环保登封项目,开始了人生中环卫事业新的征程。

刚到登封项目时,面对一群没有经过公司文化熏陶,短时间内无法适应公司管理模式得队员们,白金强采取逐个谈心方式,晓之以理、动之以情,肯定其优点,做到知人善用,人尽其才,确保垃圾转运系统有效运行,因为这事关全市区居民的日常生活,事关傲蓝得环保的大格局战略规划。在此期间白金强曾彻夜难眠、眼睛充血、咳嗽发烧、起早贪黑,但他无怨无悔,因为他知道每一个傲蓝得人都在同样奋力拼搏。

党员风采┃环卫路上,是我生命的远行——白金强

新春第一战

随着2019年春节的临近,登封市也像往年一样垃圾量剧增,考虑到这是傲蓝得环保接管后的第一个春节,20余万双眼睛紧盯着傲蓝得环保,白金强绝不能让垃圾清运工作在这关键时刻出现任何问题。农历二十三日起,街上人车成群,又赶上道路升级改造,车辆通行缓慢,市民过年打扫卫生等原因,垃圾废品更是堆积如山。为了确保最高效率转运垃圾,白金强主动安排补缺,轮流替岗,他说:“当时白班一辆车转运垃圾多达15趟。”为了确保晚上垃圾不积存,他果断上报公司请示临时调派司机,增加夜班,延长清运时效,加大转运能力夜里最多到20趟次从年二十八到大年初二,从早晨5:30到夜里10:00白金强始终和他的队员坚定的前进在环卫路上,有效的解决了垃圾转运问题。

党员风采┃环卫路上,是我生命的远行——白金强

喜欢解决问题

身为一名有着22年党龄的党员,不论是从日常运营到团队建设,再到客户回访,白金强都勇于担当,尽心尽力,充当队员们的表率,他时刻跟他的团队讲:“我们的工作看似简单,实则神圣,我们挑起了整个登封市城区的大梁,市区人民的人居环境是靠我们的双手打造出来的,美好的环境是我们的付出换来的,我们很自豪。”

党员风采┃环卫路上,是我生命的远行——白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