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通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817)

浓情迎端午、慰问暖人心

2020.06.30

端午佳节,为弘扬“尊老、助人”的传统美德,让社会中的孤寡老人和残障人士感受到节日的气氛,度过一个愉快的端午节。6月24日,郑州市惠济区大河路街道天河社区联合和昌物业、傲蓝得环保在怡丰森林湖小区开展了以“端午安康、关爱孤老”为主题的慰问活动。

聚焦┃浓情迎端午、慰问暖人心

慰问活动中,由傲蓝得环保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组成慰问小队,带上精心准备的节日粽子、艾草、肥皂、垃圾袋等节日慰问品上门看望慰问社区孤寡、空巢、残障老人,为他们送上端午节的问候和精神慰藉。

聚焦┃浓情迎端午、慰问暖人心

慰问中,每到一户傲蓝得环保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都与老人们亲切的聊起家常,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此外,借助本次慰问机会,傲蓝得环保工作人员还向老人们发放了有关垃圾分类的宣传页,并帮助他们认识垃圾分类、了解垃圾分类,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实践中来。这份带着浓浓情意的端午节慰问品,让他们倍感节日氛围。在接过粽子、艾草等节日礼品,老人们连声道谢,感激之情溢于言表,他们表示:“感谢社区组织的关心、感谢你们垃圾分类工作人员的真诚关怀”。

聚焦┃浓情迎端午、慰问暖人心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为社区空巢、孤寡及残障老人送去了关心和温暖,拉近了社区居民与垃圾分类工作的距离,更通过实际行动向社会传播“友爱、互助、健康、进步”的社会关爱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