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通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817)

致敬环卫“老兵”,感谢一路有你

2021.04.02

致敬环卫“老兵”,感谢一路有你!2021年4月2日下午,经开项目部为65岁以上光荣退休的6名环卫 “老兵”举行了隆重的欢送茶话会,感谢环卫老兵们多年来在岗位上的辛勤奉献。

致敬环卫“老兵”,感谢一路有你

欢送会上,片区经理郭荣章高度肯定6名即将退休环卫老兵们在工作中的努力和付出,并表达了真诚的不舍和祝福。退休环卫老兵们纷纷发了言,深情回顾十几年环卫工作的点滴往事,分享各自在工作岗位上的体会和感受,追忆与大家一起并肩工作的难忘经历,由衷表达对工作依依不舍的感情。

致敬环卫“老兵”,感谢一路有你

经开项目都经理代表项目部和党支部对光荣退休的环卫老兵们为公司发展多年来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褒奖,同时衷心表达了谢意,他怀着难分难舍的心情说:“经开区的大街小巷见证你们辛勤的足迹和忙碌的身影,城市的美化和洁净离不开你们默默无闻的付出和奉献。你们是最美的城市美容师,感谢你们为公司发展和美丽经开付出的岁月和汗水,希望你们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同时希望环卫老兵们在光荣退休后及时调整心态,尽快适应新的生活;积极参加社区活动或公益活动,继续发挥自身价值;持续关注和支持公司发展,为公司发展多提宝贵建议,并祝福他们在退休后开启新的幸福生活模式。

最后,项目部为退休老兵送上了精美的纪念礼品:一床太空被和一个水杯,祝福他们“三冬暖,春不寒”,祝愿他们幸福安康,阖家幸福。

致敬环卫“老兵”,感谢一路有你

依依惜别意,深深祝福语。本次环卫“老兵”欢送茶话会轻松而温馨,高度展现了“以员工为中心”的企业文化,让环卫工人真正拥有归属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