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通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817)

公司举办形式多样的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2021.10.26 来源:宇通重工

近期,一场名为“秋天有约·缘来是你”的单身青年联谊会在宇通重工厂区举行,来自客车、商用车、重工等单位的27名男嘉宾,与安图生物24名女嘉宾参与活动。

在男生的陪伴下,女嘉宾们参观了宇通重工企业展厅,宇通客车新能源厂区试车道、承装车间,了解宇通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以及技术工艺等相关情况。

参观结束后,联谊会在铂笙酒店举行。为了让大家进一步认识和熟悉,联谊会精心安排了“雾里看花” “开不了口”“为伊消得人憔悴”等游戏环节,让嘉宾们大胆展示自我,创造更多互动交流的机会。最终,6对男女嘉宾在活动中牵手成功,公司为他们送上了精美的礼物和祝福。其他互有好感的男女嘉宾也交换了联系方式,相约活动之后继续交流。

此外,由公司团委联合中国工商银行河南分行举办的线上云交友活动也同期进行,近300名单身青年,开启了一场网络空间的浪漫邂逅。

后续,公司还将持续通过红娘协会一对一介绍、单身青年联谊会集体活动的方式,帮助青年员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