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通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817)

疫情防控做贡献,傲蓝得环境受表彰

2022.12.11

运营二大区中原分公司绿东项目在10月至11月份疫情期间与绿东村街道办事处政企携手,共同抗疫,处处体现了傲蓝得人的担当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有效缓解了街道、社区疫情防控压力,迎难而上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获得办事处高度认可与赞许。1210日,中原区绿东村街道城管科张洪胜科长为傲蓝得环境中原分公司颁发“抗疫先锋单位”牌匾及荣誉证书。为绿东项目副经理张琦、主管经理郭荣章分别颁发 “抗议先锋个人”荣誉证书,大力宣传及学习这种不惧风险、勇当表率、共同战“疫”的典型事迹和奉献精神。

疫情防控做贡献,傲蓝得环境受表彰

疫情防控做贡献,傲蓝得环境受表彰

疫情防控做贡献,傲蓝得环境受表彰

“你们是战疫的排头兵,你们是冲锋在最险处的逆行者,我代表办事处感谢傲蓝得履行社会责任,共同抗击疫情,感谢张琦与郭荣章兄弟和一线员工,你们辛苦了”, 绿东村街道城管科张洪胜科长在颁发荣誉证书时说。在疫情期间,绿东项目积极主动响应办事处防疫需求体现企业的责任担当,参与无主管楼院门岗值守17天,对封控区的道路、居民小区进行全方位消杀,消杀面积124.5万平方;协助收运医废垃圾18吨;封控区隔离户生活垃圾清理13吨,成为绿东村街道办事处抗击疫情主力军。充分发挥傲蓝得环卫人的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勇往直前的“进取精神”和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