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通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817)

路遇火情 傲蓝得员工全力扑救化危机

2023.01.26

 1月25日,正月初四。许多人还沉浸在节日快乐中,但环卫工人仍然在坚守岗位,为城市环境卫生默默奉献。

下午14时许,傲蓝得环境上街分公司驾驶员作业至马固小区时发现一处空地起火。起火处地面布满枯草加之风势较大,火情极易扩散,且周边有居民区,一旦火势蔓延将造成很大的损失。驾驶员沉着冷静,及时向上级汇报现场情况。

路遇火情 傲蓝得员工全力扑救化危机

当班经理接到求援电话后即刻派出附近作业的雾炮车前往协助灭火。雾炮车到达现场后迅速打开高压水枪,对着火点进行持续喷射。经过近半小时的全力扑救,火势得到控制,未向四周蔓延,未造成人员、财产损失。

路遇火情 傲蓝得员工全力扑救化危机

水火无情环卫有情。在危难面前,傲蓝得人临危不惧,有条不紊,成功应对紧急情况,守护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在以往的工作中曾多次参与火灾扑救,消防值班等任务。每次救援成功都得益于日常消防知识宣传和安全生产培训,使得消防安全意识深植于心。

冬季气候干燥,枯草枯枝较多,处于火灾高发时期。目前阶段正值元宵节即将来临之际,市民外出燃放烟花炮竹也增加了火灾发生的概率。傲蓝得环境上街分公司将持续强化人员宣教,培养一支果敢高效的应急队伍,共同守护城市安全,为城市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