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通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817)

傲蓝得物业公司为一线员工子女送“金榜题名 逢考必过”祝福

2023.06.24

“十年寒窗苦读,期盼金榜题名”,莘莘学子努力的背后,是家长辛勤地付出。每一名员工,既是努力工作的单位人,又是担负“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父母。6月24日这天,时值中招考试前夕,物业公司组织人员对一线员工参加中招考试的子女送上了真诚的祝福。

傲蓝得物业公司为一线员工子女送“金榜题名 逢考必过”祝福

“孩子中招是人生的一道分水岭,对家庭和个人极为重要,一线员工日常辛苦工作,考试期间能陪伴在孩子身边,给予孩子精神的鼓励,是每一名父母的殷切希望。因此,一线员工更需好好关注”,姜总在一次周度例会上强调。当日,此项议题就转化为“关爱员工子女,送上一份祝福”的活动。相关人员很快根据此项任务安排开展了一线员工子女参加考试的名单排查活动。

27个园区647名一线员工很快接到了通知,大家纷纷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了反馈上报。“我这里有2名员工子女要参加中招考试”,负责十八里河业务的何老师反馈;“我这里有1名”,负责深澜动力、九龙厂区的梅老师也很快跟上,“我的园区也有”,各个园区主管很快做出了回复。为了减少大家的工作量,微信群里,统计接龙很快上报。

各片区主管根据员工上报情况,对一线员工中招考试进行了调休安排,保证员工在中考当日和子女在一起,进行心灵和精神支持;物业公司又安排人员给一线员工子女送去了礼品鼓励,一封封写着“金榜题名”、“好事发生”、“美梦成真”、“逢考必过”、“锦鲤附体”、“全力以赴,光芒万丈”“”的贺卡和笔记本送到了大家的手中,每个人在爱和美好的祝福中喜笑颜开。

傲蓝得物业公司为一线员工子女送“金榜题名 逢考必过”祝福傲蓝得物业公司为一线员工子女送“金榜题名 逢考必过”祝福

在此预祝所有中招学子考入心仪学校,金榜题名,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