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通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817)

宇通重工第五届“奋斗杯”篮球联赛精彩上演

2023.08.18

为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团队凝聚力,增进部门间交流,营造积极向上、轻松愉悦的组织氛围,由环卫分会牵头联合重工厂区各分会以及重工团委组织举办宇通重工厂区第五届“奋斗杯”篮球联赛。

宇通重工第五届“奋斗杯”篮球联赛精彩上演

本次比赛共计7只队伍参赛,比赛设立有篮球联赛冠军、亚军、季军、道德风尚奖等奖项,经过为期一个多月的精彩角逐,总决赛于8月16日隆重上演。

宇通重工第五届“奋斗杯”篮球联赛精彩上演宇通重工第五届“奋斗杯”篮球联赛精彩上演

比赛现场,酷暑抵挡不住队员以及现场观众的热情,场上队员们充分发扬 “敢打敢拼、团队协作”的精神,通力合作,紧密配合,尽情挥洒运动汗水为团队赢取得分,场下观众或是呼声连连,喝彩不断,或是准备饮水,做好服务,尽最大努力为自己部门队员加油,充分展现了团队凝聚力。

宇通重工第五届“奋斗杯”篮球联赛精彩上演宇通重工第五届“奋斗杯”篮球联赛精彩上演宇通重工第五届“奋斗杯”篮球联赛精彩上演宇通重工第五届“奋斗杯”篮球联赛精彩上演

最终,环卫职能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冠军,矿卡军品联合代表队荣膺亚军,傲蓝得代表队荣膺季军,商用车代表队荣膺道德风尚奖。为表彰优胜,公司举办了简单温馨的颁奖仪式,为获奖队员们送上奖杯、礼品并合影留念,共同庆祝宇通重工2023年第三届“奋斗杯”篮球联赛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