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通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817)

披星戴月 宇通环卫人只为满足客户需求

2022.07.12

曹旭是宇通重工的一名环卫客户服务经理。一个周四,曹旭得知,浙江省杭州市某客户购买的批量洗扫车即将在市政府附近的道路上使用,为了保证车辆处于最佳状态,曹旭与同事约定,提前在客户停车场对车辆进行调试检查。

周五早上6:00,两人就来到了客户停车场,在车辆检查完毕后,他们又用了半天时间,耐心地为司机师傅们讲解维护保养等事宜,并进行答疑。

披星戴月   宇通环卫人只为满足客户需求

宇通环卫客户服务经理曹旭在检修车辆

当天,杭州市临安区某客户购买的车辆需要进行交付前的检查。曹旭与同事又马不停蹄地赶往临安区的客户那里,对交付车辆进行点检和清洗,保证车辆以良好状态交付。一直忙到晚上回到住处,两人才想起今天只吃了一顿午饭。

第二天一大早,还在睡梦中的曹旭被电话声吵醒。原来,某批量车提前送达,他需要去现场协助交车。曹旭立刻翻身起床,赶到车辆交付现场,等到新车检验完毕并交车已经是下午17:00了。

本以为今天的工作到此结束,曹旭临时又接到电话,某客户购买的批量车将在浙江省湖州市运行,客户希望曹旭能趁着周末,帮助培训车辆司机。为了让司机尽早掌握相关技能,曹旭决定即刻出发,前往湖州市。

在湖州市的培训现场,曹旭发现一辆洗扫车的喷嘴堵塞,他直接钻入车底,将喷嘴处清理干净,同时向客户讲解调试喷嘴的注意事项。客户对曹旭的细心赞不绝口,对他竖起了了大拇指。等到培训完毕,时间已经接近凌晨。连续两天的高强度奔波让曹旭觉得有些累,但能够及时响应客户需求,他觉得很值得。